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药监局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7/15 9:28:40   来源:药监局             打印本页   

     7月11日下午,市药监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勤勤主持会议,并代表市药监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第十督导组到会指导,组长许平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市药监局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前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设置征求意见箱等多种方式,征求县区基层药监局、乡镇街道、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意见建议,通过梳理归纳形成意见建议42条。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之间、党组成员相互之间、党组成员与分管部室负责同志之间广泛开展谈心活动,为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市药监局每位班子成员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检查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四风”问题的具体表现;逐一检查征求意见中,反映强烈的问题,实事求是作出回应;逐一检查中央《通知》中所指出的用车、住房、办公用房、人情消费、职务消费、配备秘书、管理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等方面问题,作出具体说明,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史勤勤局长带头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列举的一些典型事例,以小见大,针对性强,剖析问题深挖根源,整改方向比较明确,实事求是。互相批评直奔主题,不遮不掩,坦诚相见,党组成员相互之间共提批评意见以及工作建议91条,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第十督导组许平组长对市药监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药监局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对照认真,意见中肯,气氛和谐,有碰撞,有交锋,达到了统一认识、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主要表现在:一是对照检查聚焦准确;二是原因剖析深刻到位;三是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四是整改措施符合实际。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