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工商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7/14 9:27:52   来源:工商局             打印本页   

     7月10日,连云港工商局党组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实施办法,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聚焦和反对“四风”为主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局杨卫东副局长、省局第三督导组领导出席会议,对会议情况进行全程督查、指导,对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严格把关,并提出具体要求。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华宏铭同志首先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华局长联系自己的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针对与会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华局长对此表示了诚恳感谢,希望与会同志多给予帮助、多加强监督,并针对所提意见明确表态:一是谋划上多考虑,二是工作中多注意,三是把意见转化为实际成效。会上,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坚持“团结互助”理念,以动真碰硬、敢于交锋的精神,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作用。
   对照检查后,省局杨卫东副局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呈现了四个特点:一是工作准备充分,前期工作扎实,征求意见广泛深入,会前的沟通交流到位。二是深入聚焦“四风”问题,在对照检查中列问题、举实例、有分析、有措施,工作的针对性强。三是批评有力,与会人员能直面问题、坦诚交流,指出意见中肯。四是措施明确,从多方面、多角度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奋斗目标,方向明确、思路清晰、内容务实。对下一步工作,杨局长提出了三条意见:一是将民主生活会的良好作风保持下去、巩固下去,要珍惜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过好组织生活、改进思想作风、增加工作交流、指导实际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不断发扬光大。二是要真抓实改,将整改措施严格贯彻落实下去,务求工作实效,着重抓好三项工作:要严格规范收费行为、及时查找并消除问题隐患;要端正执法办案思想、严格遵守执法程序;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廉洁自律工作。三是切实推进三项改革。杨局长指出,下半年工商登记制度改革、食品监管职能划转和管理体制改革都面临较重的任务。要妥善处理遇到或容易引发的各类问题,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
   华宏铭局长代表市局党组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局领导的要求,进一步加大问题查摆力度,确保将问题查实、查深、查全,并针对问题制定详细具体的整改措施,加大力度进行系统性整改,务求整改实效。并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齐心协力、群策群力谋划发展、推进改革,向广大群众和省局党组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