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行政审批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7/11 9:39:07   来源:审批办             打印本页   

     7月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许小芳、副组长仲伟德及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代表曹立志、市政协委员夏春丽等全程参加了会议,中心正科级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徐岳听主持。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徐岳听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之后5名党组成员依次进行深入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徐岳听同志首先通报了审批中心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中心党组作了对照检查,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严格的整改措施。接着,徐岳听带头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党组各位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对工作和生活提出问题、缺点、错误,坦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坚持求真求深、从严从实,紧紧聚焦“四风”,打消顾虑,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都深受教育、深受触动,经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促进了党性锻炼,过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组织生活。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许小芳组长代表第九督导组进行了点评。许书记充分肯定了市行政审批中心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做法,她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市行政审批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并指出审批中心民主生活会有四个显著特色,一是检查十分到位,二是原因剖析深刻,三是开展批评认真,四是整改措施实在。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岳听表示,下一步要在第九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认真查找,切实整改,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切实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主要做到三方面工作:一是继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更加自觉地践行群众路线。中心各党支部要认真筹备开好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确保全体党员都经受一次思想洗礼,经历一次党性锻炼。二是继续深入查摆问题。会后,各位班子成员要对照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再对照、再检查,并进行认真反思,确保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全、找准、找实,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奠定良好的基础。三是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会上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都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下一步,大家要始终盯着问题不放,在找准存在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雷厉风行抓整改,扎扎实实抓整改,做到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一起抓,有一件改一件、改一件成一件,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