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召开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图)
2014/5/8 10:16:54   来源:人社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人社局召开了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各县区人社局分管局长、就业促进处处长、劳动就业管理处主任等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建慧作重要讲话。
  


   市劳动就业管理处孙爱宝主任在对去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总结的基础上,提出:一是要狠抓落实,发挥就业工作社会效应;二是要突出重点,做好各类群体就业;三是要搭建载体,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四是要健全体系,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五是要强化培训,促进劳动者素质就业;六是要抓好支撑,加强各项基础保障工作。
  
   最后,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建慧肯定了各县区过去一年的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面对今年的工作,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就业问题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加强对就业形势的科学研判,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针对性,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同时,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就业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帮助广大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以增加就业岗位为目的,以落实就业创业政策为主线,以强化就业创业服务为手段,以加大资金投入为保障,以帮助困难人员就业为重点,把我市就业创业工作抓得更紧,抓得更实。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22/2/24 16:31:38
2020/4/14 9:36:39
2018/5/25 15:24:06
2016/1/15 10:31:40
2014/5/8 10:16: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