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我市举办市级行政审批项目清理结果专家论证评审会
2014/4/8 9:20:49   来源:法制办             打印本页   

     4月2日,市政府法制办举办市级行政审批项目清理专家评审会,对项目清理结果合法性、可行性、科学性进行论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自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专门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政府法制办处长苏建清,东南大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博士生导师周佑勇教授等6位专家参加评审,并提出审查意见。
  
   会上,市政府法制办主任秦国臣通报了清理工作开展情况,专家评审组反馈了审核意见,一致认为我市清理工作依法、科学、严谨,体现了审批制度改革的相关要求,清理结果可提交审议。
  
   曹永林指出,两个月来,项目清理组强化责任、务求实效,将545项审批项目压缩至98项,成绩显著。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项目清理组要咬住目标不放松,按时完成项目清理各项任务;二是在形式上敢于探索创新,尤其是对不合时宜以收费为目的的项目予以简化;三是对中介机构的监管,不得变相实施审批;四是要注重程序上的简化;五是要区分不同的管理对象设置管理方式;六是要做好保留的审批事项。
  
   吴自斌强调,项目清理组做为我市审改工作的“当头炮”,将市级审批项目压缩至98项,顺利完成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为深入推进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奠定了基础,专家评审是对我市清理结果的一次检验,通过科学性、可行性、可控性论证,进一步提升了清理质量,减少失误和不当。最后,吴自斌要求项目清理组要认真做好项目清理后续工作,市审改办要认真做好组织协调、指导推进、督促检查、县区联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纪检监察机关和软环境建设机构要加强督查,及时发现和纠正违法设定、实施行政审批的行为,凡违法设定、实施权力清单以外行政审批事项,履行监管职责不到位,或者推诿拖延审改工作的,依法依纪追究主管领导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7/12/29 9:59:05
2017/9/13 10:35:45
2017/5/22 9:13:02
2017/4/10 11:41:54
2016/12/6 10:31:32
2016/12/1 17:22:08
2016/9/27 9:32:20
2016/8/29 9:42:41
2016/8/23 10:31:37
2016/8/19 10:18: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