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口计生委召开机关党总支成立大会
2014/1/23 15:50:25   来源:计生委             打印本页   

     1月16日上午,市人口计生委召开机关党总支成立大会。市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侍启顺主持会议,全委在职及离退休党员共43人参加大会。
  
   市人口计生委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共有中共正式党员58名,其中委机关党员30名、直属事业单位党员10名、离退休党员18名,同属一个机关支部。为进一步加强市人口计生委党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经研究,报委党组同意,并经市级机关工委批准,决定撤销“中共连云港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机关支部委员会”,成立“中共连云港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
  
   大会讨论并通过了《中共连云港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机关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宝萍同志当选为机关党总支书记,卞宝湘、张立华、袁桂鸿、李宝霞四位同志当选为机关党总支委员,党总支下设机关支部、直属事业单位支部、老干部支部三个党支部。
  
   侍启顺在会上作讲话,肯定了原党支部的工作,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努力在党员的学习、教育上有新的突破;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努力在增强机关的服务职能上有新成效;发扬创新精神、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推动人口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会。李宝霞、闫德才、魏燕三位同志当选为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李宝霞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张立华、陈清平、李琴三位同志当选为直属事业单位支部委员会委员,张立华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卞宝湘、程同光、俞秀英三位同志当选为老干部支部委员会委员,卞宝湘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3/16 8:51:10
2018/3/14 9:31:14
2017/12/28 10:13:56
2017/12/4 10:31:02
2017/10/9 11:09:24
2017/9/30 8:46:02
2017/9/20 9:55:18
2017/8/16 10:29:58
2017/7/31 9:00:41
2017/6/14 10:1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