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连云港海事局召开2013年度政风社会监督员工作例会
2013/12/12 16:39:37   来源:海事局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海事局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政风社会监督员工作例会。出席此次例会的均为连云港海事局聘请的地方政府机关、新闻媒体、口岸查验单位及港航企业、代理公司的政风社会监督员。局长陈桂平、副局长罗金一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张浩主持。
   会上,陈桂平代表局党组致辞,向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政风社会监督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多年来给予连云港海事局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法规处和纪检处分别通报了2013年海事行政执法工作和政风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连云港海事局政风建设进行了评议测评,并围绕海事执法工作和政风建设作了交流发言,对连云港海事局的海事执法工作和政风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与会人员座谈时表示,连云港海事局坚持以“执法为民、服务社会”为宗旨,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加强队伍管理和政风建设,开展了廉政教育、风险防控和海上执法专项活动等工作;海事工作人员服务理念、执法水平、工作效能、廉洁自律等方面有了很大提升。与会人员以书面形式对连云港海事局进一步创新执法服务和深化政风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表示将以主人翁的姿态,一如既往地履行好政风社会监督员职责,正确行使监督员权力,为连云港海事事业科学发展、长远发展、和谐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座谈结束后,张浩副局长感谢大家对连云港海事局工作的肯定,连云港海事局将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课题形式、联合相关单位研讨等方式进一步研究,力求将工作做得更好。
   陈桂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连云港海事局面临的形势以及2014年政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和打算,表示“三化”建设是未来海事发展的目标,连云港海事将在转型发展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不断为促进航运发展和提升港口形象作出新的贡献。2014年,连云港海事局将通过强化教育、重点排查、明确责任、过程监控、责任追究等方式,进一步强化海事政风建设。陈桂平诚恳欢迎与会各位政风社会监督员对海事政风建设工作给予更多的关心与支持,共同为江苏沿海经济建设和水上航运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7/12/25 10:45:51
2017/11/6 9:03:40
2017/10/18 12:21:06
2017/10/13 9:05:49
2017/8/3 9:41:58
2017/5/8 11:11:25
2017/4/19 16:49:40
2017/4/12 15:45:06
2016/9/22 9:01:11
2016/9/9 9:31: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