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机关工委“四道考题”检验干部工作能力
2013/8/20 15:45:58   来源:灌南县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灌南县机关工委在推进干部作风转变,狠抓工作落实过程中,把每项具体工作任务的安排落实作为一道考题来完成,以此来检验机关干部的工作能力,在全县机关中形成干事创业的浓烈氛围。
   着力做好“填空题”。年初以来,该委仅仅围绕省市委要求和县委工作重心,把市县党建工作检查作为一道重要的“填空题”来做,党委班子领导靠前抓,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全力抓,确保工作有热情、有激情。
   圆满做好“解答题”。该委实行“首问负责制”对前来办事的群众,首问责任人必须认真接待,热情服务,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及时给予解答和办理。不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要帮助群众联系有关人员办理,不得以任何理由推托和刁难群众。通过自己的周到服务和正确有效的解答,使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准确做好“判断题”。决策水平的高低,判断是非上的差异,是衡量每个干部能力大小的重要标志。该委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必须通过加强学习来提高自身素质,增加知识水平,提高工作能力。在处理急事、难事或突发性事件中,明辨是非,分析事实真相,做出正确判断。同时要做到依法行政,公平办事,绝不徇私枉法,偏袒一方。在处理问题和事件中,把握好政策界限,用准法律条款,要经得起公众评说,不留后遗症。
  
   创新做好“论述题”。该委要求每名机关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瞻远瞩,创新方法,开拓思路,干实事,求实效。根据自身实际,提出合理化建议和发展思路,并通过科学论证,既切实可行,又经得起时间检验和群众认可的发展规划,为实现灌南机关党建事业跨越发展,提供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靠性的保证。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7/9/13 10:02:19
2017/8/7 10:21:15
2017/4/6 17:19:54
2016/10/28 10:11:30
2013/8/20 15:45:58
2013/3/1 14:54:38
2013/1/23 10:32:30
2012/12/27 9:55:27
2012/11/30 9:43:01
2012/10/19 9:31: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