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建“海上红帆党支部”
2013/5/20 16:01:54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在连云区连岛渔村,一排排养殖水产品的网箱如同海上梯田,一艘艘穿梭往来的船上悬挂着党旗迎风飘扬。近两年来,该区大力加强海上党组织建设,通过不断拓宽服务领域,让广大渔民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海岛渔村成立的“海上红帆党支部”,已成为闻名遐迩的“海上党员之家”。
  
   连云区立足海上运输、海上养殖和生态旅游三大海洋产业的实际,去年初,在区委组织部的指导下,高公岛乡党委在连云港率先成立了首个“海上红帆党支部”。紧接着,该区连岛、海州湾等海岛渔村,根据海洋产业的特点,按照“渔船+渔船”的模式,把海上船只的党员组织起来,相继成立了海上运输、海上养殖、海上旅游等各具特色的“海上红帆党支部”。支部书记由党性强、作风硬、懂业务、群众信得过的党员致富带头人担任。每个支部都配备一名党建联络员,每艘党员的船上都统一悬挂党旗。
  
   针对海上运输从业人员不断增加,大批船员需要通过培训提高技能的实际,西墅村“海上红帆党支部”还与区海洋渔业局联合建立了海上培训基地。去年以来,共举办三期船员培训班,培训船员85名。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0/8/20 11:19:39
2018/6/25 17:18:00
2013/12/5 16:26:23
2013/5/20 16:01:54
2012/7/19 10:59: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