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妇联“三个强化”打造风清气正妇联干部队伍
2013/1/23 10:30:32   来源:妇联             打印本页   

     近年来,市妇联以建设廉洁型机关、学习型机关为重点,以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给力、高水平发挥为出发点,努力营造出政通人和、积极向上的政府机关发展氛围与环境,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妇联干部队伍。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市妇联党组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列入党组重要议事日程,并专题研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总体工作,主要领导自觉担负起反腐倡廉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重要工作亲自抓、负总责。同时,强调党组成员一岗双责,在抓好本职所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成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工作机制,班子间形成团结一心讲原则、讲廉政、讲党性、讲奉献的良好氛围。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妇联党组充分利用党组会、党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等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活动,同时利用每周五固定的学习时间有针对性的开展讨论,对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进行检测,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通过开展廉政电教月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心灵上受到震撼,行动上更加自觉。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网上学习、收看廉政教育警示片等形式,树立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道德观念,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妇联干部队伍风清气正。市妇联党组一直把廉政建设,视为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和打造风清气正妇联干部队伍、完成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班子成员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的各项制度规定。严格按照领导班子议事和决策机制办事,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组织原则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坚持做到阳光操作、公开透明;对各部室及所属事业单位实行目标管理,形成项项工作有目标,人人头上有任务,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了妇联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7/11/15 11:27:47
2016/11/18 9:30:22
2015/4/2 9:39:19
2013/10/12 9:42:42
2013/1/25 9:34:57
2013/1/24 10:55:30
2013/1/23 10:30:32
2012/12/10 15:27:33
2011/12/14 16:33:42
2011/11/28 14:48:0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