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长杨省世在宁接受主流媒体集中采访
2013/1/22 10:45:35   来源:政府办             打印本页   

     1月21日上午,在我市代表团驻地,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长杨省世走进省“两会”连云港直播间,接受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新社、新华日报、江苏卫视、中江网以及香港卫视等10家国家和省、市主流媒体的集中采访。
     
   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在加快发展的同时,如何进一步推进民生幸福工程,让城乡群众享受更多发展成果,成为记者们关心的话题。杨省世说,民生幸福工程是省委“八项工程”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切实保障改善民生。今年,我市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工作主基调,落实“项目推动,重点突破”的年度经济工作要求,致力全面小康及基本现代化、转型升级、港产城联动、新型城镇化和城市现代化、县域经济“五个加快”,努力实现港口、城市、产业、城乡统筹、科技创新等工作“十大突破”,扎实推动民生幸福工程实施取得新的成效,努力通过加快发展造福人民。
  
   杨省世表示,在今年民生幸福工程的推进实施当中,我市将着力抓好十大民生工程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项目标任务。其中,十大民生工程每一项都包含着诸多的民生实事,涉及到群众的衣食住行,包括饮用水源安全、农贸市场建设、城区道路改造出新、保障性住房建设、学校医院及文体设施建设、乡村环境整治与提升、社会福利设施建设、防洪排涝、绿化造林等人民群众关切的方方面面。我们一定要把这些工程实事一件一件实施好,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全市人民。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扩大政府投入,加快项目建设,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民生幸福工程加快推进。
  
   杨省世还就改进工作作风、港口发展、加强与港澳台的合作交流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5/16 17:44:13
2018/1/8 11:26:25
2017/12/14 9:56:05
2017/6/7 9:08:07
2017/5/27 10:48:36
2017/2/27 8:54:43
2016/12/27 9:13:45
2016/8/19 9:33:56
2016/7/15 9:32:51
2016/6/14 9:11: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