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总工会召开六个“三年规划”推进情况汇报会
2012/11/21 9:52:16   来源:总工会             打印本页   

     11月20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六个“三年规划”推进情况汇报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汇报交流了六个“三年规划”落实推进情况,并对制定新一轮三年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据悉,2009年市总工会以“高标准、高定位、高要求”为标准,制定出台了《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三年规划》、《全市工会组织建设三年规划》、《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建设三年规划》、《职工法律援助工作三年规划》、《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三年规划》和《创建劳动保护合格、示范工会三年规划》等六个“三年规划”,对工会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目标量化,有力实现了各项工作的落实到位。
  
   会上,李强对六个“三年规划”完成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通过贯彻落实六个“三年规划”,全会整体工作取得了建功立业更有作为、源头维权更显效力、帮扶救助更具实效、民主管理更为规范、劳动关系更加和谐、工会组织更有活力的成效。通过三年来强抓落实,目前全市独立基层工会数达5996个,完成预期目标的143%,全市正常生产经营的建会企业参加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率达96%,完成107%,全市建立各级困难职工帮扶中心132个,完成110%,六个“三年规划”其余各项预定任务均超额提前完成。
  
   对于做好新一轮“三年规划”制定工作,李强强调,各部室要继续把握“规划与细则相配套、工作与目标成体系、基础与创新相协调、宣传与推广易实施”的总体要求,抓好“四个突出”,即“突出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突出工作载体、突出工作措施”,把新一轮规划编实编好;要着力体现“准、新、高、实”四个字,实现定位准确、形式创新、水平提高、措施扎实;要做好“立足实际抓好规划研究、着眼长远抓好目标制定、统筹兼顾抓好协调配合”三方面具体工作,在新一轮“三年规划”的制定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全市工会系统营造继续争先、不断进位的浓厚氛围,推动我市工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0/8/4 9:48:13
2018/10/26 16:22:30
2018/6/27 17:56:25
2017/3/6 11:27:59
2016/3/16 11:49:13
2016/1/28 12:52:18
2014/1/7 9:06:15
2013/10/14 9:17:51
2013/7/24 17:40:28
2013/7/16 9:09: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