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我市召开质量强市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2012/11/14 15:11:01   来源:政府办             打印本页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质量强市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市长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在我市质量兴市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之际,全面启动质量强市建设,是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各县区、各部门要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拼搏奋进的劲头,再接再厉,加快把我市质量工作推进到新阶段,提升到新水平。省质监局局长靳道强出席会议,副市长吴以桥主持会议。
  
   杨省世指出,质量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切身利益,必须在思想上始终保持高度重视,在实践中一以贯之扎实抓好这项工作。当前,按照省市党代会的部署,我市正在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加快建设国际性海港中心城市,致力走一条能快则快、又好又快的跨越式发展路子。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是全市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增进民生幸福的有力保障、是贯彻质量强省部署的具体措施。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加重视发展的质量,不断提升质量工作水平,切实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
  
   杨省世表示,从质量兴市进入到质量强市建设的新阶段,质量工作的目标任务、标准要求都提高了一大截。各县区、各部门要坚持和发扬已有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明确路径,突出重点,真抓实干。一要融入大局抓质量。主动结合全市“双千双百”工程实施、现代产业体系构建、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城乡统筹一体化发展等全局性工作,认真谋划和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二要解决问题抓质量。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质量强市建设的基本要求,通过开展各类产品专项整治、环境治理行动、工程质量整治、市场秩序规范等工作,完善质量监管机制,解决好与群众息息相关的质量安全问题。三要构建载体抓质量。各职能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加强质量基础建设,加快质量检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进一步丰富工作载体,明确工作抓手。四要培育品牌抓质量。从营造市场环境、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开拓国际市场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品牌的培育、引进和维护力度,扩大品牌规模,提升品牌档次,形成具有特色的品牌群体。
  
   杨省世强调,质量强市建设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各县区和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政府的统筹作用、部门的协同作用、企业的主体作用和舆论的引导作用,形成强有力的推进机制,引导全市各类企业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自觉地把质量工作融入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之中,切实营造全社会关心质量、重视质量、支持质量、监督质量的良好氛围。
  
   靳道强表示,省质监局将加大对连云港质量强市建设的指导、帮助和关注的力度,以质量强县、强业、强企为重点,持续推进深化质量振兴活动,支持和推动连云港在加强安全质量监管、推进名牌培育集聚、发挥技术标准作用和加快高水平公共检测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7/26 10:15:09
2017/9/29 11:18:57
2017/9/14 8:48:32
2017/9/13 10:27:06
2017/9/13 10:26:26
2017/9/6 8:49:18
2017/8/9 9:26:43
2017/6/21 10:04:07
2016/12/9 10:57:56
2016/9/7 8:42: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