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党校举行2012年秋季主体班毕业典礼
2012/11/5 15:50:48   来源:党校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党校举行2012年秋季主体班毕业典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江行舟出席典礼并讲话,副校长刘光智主持典礼,副校长张淑萍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副校长、教育长闫振华,副校长董忠出席典礼。第3期市管干部进修班、第3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第1期党外干部培训班的120名学员和党校全体教师参加了典礼。
  


   江行舟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表示祝贺。他强调,本期培训班很特殊,第一,举办的时期很特殊,本期培训班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全力稳增长、保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举办的。第二,培训对象很特殊,市管班学员大都是2011年以来新提拔的干部,青干班学员是1980年以后出生的副科职乡镇(街道)干部,党外班学员是去年各民主党派换届以来新当选的骨干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第三,领导重视很特殊,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张同生亲自参加开学典礼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利峰专程来校看望学员并进行座谈。第四,党校投入的精力、关注的程度很特殊,体现在教学内容的安排,教学资源的整合,教学方法的创新上。
   江行舟指出,本期培训很成功,体现在五好:纪律好,上课出勤率很高;学习好,学员们都能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团结好,相处融洽,集体观念强;培训效果好,通过培训提高了素养、锤炼了党性、收获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方法、提升了能力、增进了友谊,成果丰硕;队伍和班子好,本期培训班的学员素质高,班委凝聚力强。
   江行舟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持之以恒地加强学习,选择学习就是选择进步;持之以恒地提升能力,在我市跨越发展新高潮的进程中大展身手;持之以恒地务实为民,坚持真抓实干,真情为民,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持之以恒地廉洁自律,要有敬畏之心,要有风险意识,要慎独慎微,要养浩然正气,要善始善终;持之以恒地相互激励,相互促进,相互分享工作中的经验,实现共同进步,为我市加快沿海崛起、实现新的跨越,早日建成现代化国际海港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7/11/14 9:27:08
2016/5/31 9:35:23
2014/11/3 16:09:13
2014/6/30 11:21:03
2013/11/12 10:15:40
2013/10/8 9:29:53
2013/6/13 16:40:49
2012/11/5 15:50:48
2011/5/10 9:57:32
2011/4/21 11:16: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