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机关党委荣获江苏省住建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2/11/1 16:15:09   来源:城管局 沈沧海            打印本页   

     在日前召开的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暨总结表彰大会上,市城管局机关党委荣获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行政执法支队刘正亚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行政执法支队海州大队伏广志同志荣获十佳服务标兵光荣称号。
   2010年4月份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和要求,全市城管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确立了“围绕城管开展创先争优,推进创先争优促进城管发展”的工作思路,以“筑城管坚强堡垒,展窗口先锋形象”为主题,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基本点,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着力点,把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和城管行政效能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使创先争优活动的各项要求更好地落实到城市管理的方方面面,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基层。
   市城管局创先争优活动注重与党建和城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围绕近年来的新区建设、旧城改造和普遍存在的农贸市场数量不足、车辆乱停乱放、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难题,本着既要方便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求,又要维护城区市容整洁美丽的理念,一改过去以堵、罚为主的粗放管理模式,全力打造“服务为先,和谐为本、创新管理、服务群众”新城管,同时,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中营造了“选标杆、找差距、争一流”的良好风气。对直属单位基层党支部提出了“一个支部一个品牌”的要求。对机关处室提出根据工作职能,确定不同的主题,并要求做到“机关工作联一线”,使活动更加切合实际,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对行政中心城管审批窗口,提出“一站式服务”的要求,进一步精简审批流程,提高办理效率,方便群众办事;对市容管理工作,提出“三个贴”的要求,即:贴近实际、贴身服务、贴心关爱。贴近实际就是在市容管理中,根据实际情况,推行疏堵结合,实现市容整洁、群众就业和生活便利的多方共赢;贴身服务就是通过派驻社区城管中队,把服务做到百姓身边;贴心关爱就是通过联动共建,挂钩帮扶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为他们排忧解难;对行政执法,提出“三规范三服务”的要求,即:规范执法行为、规范执法文书、规范内部管理和超前服务、上门服务、跟踪服务,加大户外广告、渣土处置和占道经营的整治力度,不断提升市容市貌品位。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3/9/5 10:25:48
2018/3/26 16:52:50
2018/3/23 9:16:43
2018/3/23 8:58:27
2018/3/22 9:10:03
2018/3/22 9:02:59
2018/3/21 8:50:51
2018/3/19 15:29:56
2018/3/19 8:55:00
2018/3/16 8:52: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