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县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
2012/10/9 15:44:21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近日,赣榆县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邵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喻主持会议。
  
   2010年5月以来,全县2469个基层党组织和50000多名党员,以“加快沿海开发,跻身全国百强”为主题,围绕“五好五带头”的要求,深入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两年多来,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巩固和拓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突出亮点特色、注重活动实效、狠抓推进落实,较好实现了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活动目标。
  
   邵部长在讲话中对全县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的主要做法、取得的经验进行了深刻总结,并对下一步巩固活动成果,推动创先争优常态化建设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把深化创先争优与推动科学发展结合起来。瞄准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的目标,不断创新发展举措,推动进位争先,在围绕“五大提升计划”要求,强力推进“十大行动”,争取在早日“跻身全国百强、建成全面小康”奋斗目标中争创新佳绩、作出新贡献。二要把深化创先争优与注重改革创新结合起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把“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作为党员干部自觉追求,敢于负责、勇于创新、狠抓落实,用创先争优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要把深化创先争优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创先进、争优秀,善于把平凡的工作做成精品,勇于把普通的业务创成一流。努力打造服务型党员队伍,以创先争优的实绩推进我县跨越发展。四要把深化创先争优与强化制度保障结合起来。把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健全党组织晋位升级和党员承诺、表彰宣传先进典型、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接受群众监督评判等长效机制,不断激发党组织和党员创先进、争优秀的内生动力。要立足行业特点,加强统筹协调,着力构建条块结合、上下联动、交叉管理、整体推进的行业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新机制。
  
   会上,青口镇党委、县卫生局党委、赣榆地税局机关党委、柘汪镇西棘荡村党委、县泥鳅行业养殖协会党支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党委分管副书记和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县各机关单位分管领导,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各科室负责人,县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2/11/19 11:07:14
2012/11/15 10:07:38
2012/11/12 15:20:21
2012/11/9 9:12:40
2012/10/25 10:44:13
2012/10/19 9:54:20
2012/10/9 15:44:21
2012/9/29 9:36:49
2012/9/25 16:22:16
2012/9/18 9:27: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