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统计局六举措力推当前重点工作
2012/9/7 9:57:04   来源:统计局 蔡蔚            打印本页   

     9月5日,市统计局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局长孙明主持会议,强调要抓紧三季度最后一月,把握好当前重点工作,具体在六个方面抓好落实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深入调查研究,科学分析研判经济形势,全面把握好数据走势。建议政府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综合处及相关专业处室积极做好服务和准备;分专业把握好走势,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努力提供真实可信的数据,对统计指标多进行分析,增强数据的匹配性和协调性。
   2、贯彻落实省局综合考核,与现行的“一基三创”考核体系全面对接。结合公务员考核要求,采取措施,考核到人。将公务员考核、省局综合考核与“一基三创”考核紧密融合,利用好“一基三创”这一开放的平台,更好的发挥考核、激励作用,推进机关全面工作。
   3、积极开展统计服务,将统计三大职能推上新台阶。按照简单、方便、透明的原则,进一步开展统计分析交流评比,展示优点、特点、亮点,提升服务水平;按计划召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及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继续开展统计专家委员会活动,丰富形式,进一步深化、规范、创新,密切与部门的交流、联系和沟通。
   4、着力夯实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双基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好2012年度县级统计局规范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县区统计机构强抓规范化建设;乡镇园区强抓服务,做好为企业、党政领导和公众服务;服务、指导企业统计机构依法履行职责。
   5、积极争取领导支持,加强统计机构建设,整合统计资源。力争在机构、编制等方面取得突破,进一步理顺人员与工作关系,提高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
   6、跟进全省工作进度,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拿出信息化建设思路,将工作推进到位;按照全省统一进度,排出我市信息化建设的时间节点,按照项目化管理要求,有序推进;整合人力资源,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3/7 9:29:10
2017/4/6 11:37:55
2016/9/20 9:03:06
2016/3/24 11:35:51
2015/6/17 10:21:45
2015/3/27 9:53:50
2013/1/25 16:16:12
2013/1/7 9:44:50
2012/9/7 9:57:04
2012/4/6 10:53: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