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魏鹏—作 秀
2004/12/14 14:23:09   来源: 魏鹏            打印本页   

     星期天,机关全体人员到新城路边义务植树一天。
   两天前,宣传科的岳科长就和电视台联系好了。岳科长想:届时,让党委刘书记上镜头;但又一想,刘书记大小会都上主席台,电视里常能看到他那张乐呵呵的笑脸,上不上镜头,对刘书记来说,也许无所谓。
   没想到,星期天一大早,一辆黑色的小轿车就停在了新城路上,刘书记准时赶到了植树地点。他弯着腰,两手握着一把铁锹,姿势就像去年在电视上看到的老领导一样,看了好半天也不知他是要挖坑呢还是要填土。待刘书记直起腰时,就把铁锹笔直地杵在了地上,他左手支在腰间,用右手把岳科长招到面前,严肃地说:“我们义务植树的消息,一定要在植树节前播出!”岳科长连忙说:“电视台早就联系好了!”打电话给电视台的记者催问,原来记者刚一出城,就发现了一起车祸,就赶去抢拍那条社会新闻了。
   没想到,刘书记见摄像机迟迟不到,就像找不到感觉似的,他抬手拍了拍宽大的脑门说:“看我这记性,差点把这事给忘了!”谁也不知他说的啥事,只见他一头钻进小轿车,小轿车一溜烟就离开了。书记的离去并没有影响大家的情绪,植树热情仿佛比书记在还高。岳科长看到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就想让记者拍一组群众植树的镜头。
   没想到,电视台的记者来后,在人群中找不到刘书记,扛着摄像机就要回去。岳科长哪里肯放,硬让他们拍下植树的场面,拍下路两旁新栽的钻天杨。拍是拍了,但电视台的记者还是告诉他说:“没有刘书记,那叫什么新闻?就是新闻,也打了折扣,能不能播出还很难说。”
   岳科长恳求道:“要不这样,谁的镜头都不上,上一条口播新闻。怎么都不能让我们一整天都白忙活吧!”说完,岳科长笑了,电视台的记者也乐了。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