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开局“四项措施”打造“廉洁农开”
2012/8/21 16:21:49   来源:农开局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市农开局以“规范项目管理,提升开发水平”主题实践活动为牵引,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完善制约监督机制,强化权力运行监控,加大惩治预防力度,引导和促进领导干部做崇尚法治、敬畏民意、规范用权、守正廉洁的模范,着力打造“廉洁农开”。
   一抓廉政教育。今年为加强我局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根据市纪委关于深入开展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的要求。结合我局实际情况,在全局范围内普遍开展一次为期三个月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通过专题讲课、案例分析、观看警示教育片、岗位自学等形式引导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保持思想和作风的纯洁性,做到清正廉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抓作风建设。结合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百姓“双服务”活动,积极推行全程协办、全员参与、责任分工、政务公开、目标考核五项制度,优化机关作风,增强服务意识,督促各部门按照科学、规范、高效、便民的要求,完善管理制度、简化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提升办事效率。
   三抓制度落实。落实反腐倡廉建设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一岗双责”的要求,层层落实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认真执行《党内监督条例》,加强对项目、资金和招投标重点环节、重点对象、重点部位的监督检查和专项治理整顿。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重大问题集体决策制等各项规定,杜绝各种腐败行为的滋生。健全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完善和落实领导述职述廉述德、诫勉谈话、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制度,将党员干部始终置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
   四抓目标考评。把廉政建设作为目标考评的一项内容,并将考评结果与先进评比挂钩、与年终目标考核挂钩、与提升使用推荐挂钩,使全局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自觉主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刻注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3/10/13 16:15:43
2023/7/26 12:05:57
2021/5/13 11:05:04
2021/3/23 16:51:11
2020/8/20 10:04:08
2018/1/30 9:31:31
2017/10/9 11:36:33
2017/10/9 10:42:55
2017/9/30 9:49:54
2017/9/13 10:10: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