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检察院举办“与雷锋车同行,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主题论坛
2012/7/4 9:39:58   来源: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市检察院举办了“与雷锋车同行,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主题论坛,邀请“雷锋车”组组长、市劳模车良梅同志主讲,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论坛。
  


  


  


  
   本次活动旨在迎接建党91周年,促进广大干警牢固树立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职业道德水平。市院专门邀请了现任新浦汽车总站值班站长、“雷锋车”组组长、市劳模车良梅同志,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车良梅同志结合自己的所见所思所悟,为大家展示了“雷锋车”组49年如一日,坚持不懈学雷锋,立足岗位作奉献的光辉历程和崇高精神,使大家深受教育。市院王余标、张立、李丽等3位同志也分别代表部门、机关团委和青年干警就立足自身岗位学习雷锋车精神,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的情况作了表态发言。
  
   汪跃检察长指出,以忠诚、为民、公正、廉洁为主要内容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政法领域的具体化,集中体现了党和人民对政法干警的基本要求,是政法干警应当自觉奉行的共同价值追求。而“雷锋车”精神正是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程高度相符的形象标志,是与“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高度一致的伟大实践。全市检察机关要密切联系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在抓学习、抓效果、抓结合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活动不断取得实效,既让“雷锋车”精神得到切实传承和发扬,又将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有力促进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
  
   汪跃检察长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弘扬和推广雷锋车精神,扎实开展“与雷锋车同行、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活动,更加坚定地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一要更加注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二要更加注重学习教育,真正使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践化于行;三要更加注重统筹兼顾,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四要更加丰富形式载体,努力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五要更加融入检察实践,着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1/6/30 11:17:57
2021/6/17 10:44:03
2021/6/11 11:22:08
2021/6/9 14:50:02
2016/3/22 10:41:24
2013/3/12 9:54:40
2013/3/7 10:42:28
2013/3/7 9:28:15
2013/3/5 9:49:26
2012/8/17 10:01: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