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城管局召开市BRT1号线及城区12条道路沿线景观改造出新协调推进会
2012/3/28 16:26:44   来源:城管局 孙淑莉 董琦            打印本页   

     近日,市城管局召开市BRT1号线及城区12条道路沿线景观改造出新协调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领导关于BRT1号线改造工作的指示精神,对近期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城管局领导、各区城管局主要领导、市局相关处室及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及各执法大队领导参加了会议。
  


  
   市城管局副局长茆庭春传达了市领导关于市BRT1号线景观改造出新工作的指示精神,提出了市BRT1号线5条道路及城区12条道路沿线美化出新工作的七项主要任务,明确了各区城管局、市局各职能处室、支队及各大队的工作分工,落实了责任人。
   茆庭春副局长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城管局实施BRT 1号线及城区12条道路沿线景观改造出新方案》的标准要求和操作方法,开展景观改造出新工作,当前要突出抓好舆论宣传、拆违拆旧拆破、店招及广告牌整治、建筑物(构筑物)立面管线改造及空调外机设置、墙体张贴物清理、卫生死角清理及周边环境整治、亮化建设推进、建筑物立面清洁等九个方面工作。同时,要采取多形式广泛宣传景观改造出新工作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等,积极动员广大市民和沿街单位投入到改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好港城为、打造清新宜人的城市容貌环境贡献力量!
   市城管局局长郝新跃对市BRT1号线及城区12条道路沿线美化出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市BRT1号线是展现连云港跨越腾飞的新平台,更是一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作,道路沿线景观改造出新将使城区沿线景观。白天要突出耳目一新、清新靓丽、洁净优美、色调和谐的城市环境,夜晚要展现连云港五彩缤纷、通火透明,集西游文化、海洋文化与一体的文化元素,真正打造火树银花不夜城的夜景奇观。
   对做好下步工作,郝新跃局长提出了五条要求,一要通过实践积累经验,在具体工作中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落实责任,细化到人,要加强督查,序时推进各项工作;二要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要注意和市BRT指挥部及其他职能单位积极对接;三要针对道路沿线景观改造出新,全方位、多角度地做好追踪宣传和信息报送;四是各区局、处室、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发扬吃苦耐劳、持续作战的精神,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为BRT1 号线早日通车,打造清新、靓丽、宜居、和谐的城市环境,向党的十八献礼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7/10/25 11:03:50
2017/10/12 9:35:08
2017/8/3 9:57:57
2017/5/5 10:42:26
2017/4/28 10:57:46
2017/4/25 16:53:05
2017/3/28 15:34:27
2016/12/26 10:19:49
2016/12/22 10:14:00
2016/4/14 11:23: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