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清除186处“爬坡路障”
2012/3/7 9:25:42   来源:连云区 林正冰 汤永刚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区城管部门组织10名执法人员,动用铲车和工具车,对主城区186处“爬坡路障”进行强制清除,还路于民,受到过往市民广泛好评。
  
   为彻底根治连云主城区各条道路两旁“爬坡路障”占道问题,连云区城管部门在深入推进“清洁环境、美化市容”活动中,加大对此类占道行为的治理力度。据悉,前期该部门已安排辖区中队调查统计出12条主次干道存在水泥、铁架、木质等类型的“爬坡路障”近200处,通过广泛宣传告知、上门督促自拆等方式,其中13处已按规定要求自行清除。近日,该部门组织10名城管行政执法队员,动用铲车和工具车,对逾期未整改的186处各类型的“爬坡路障”进行强制清除。
  
   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目前,沿街不少单位、门面业主为方便停车,私自在便道上设置爬坡,由于经常碾轧,与爬坡相连的人行便道明显破损,路面的方砖也出现大面积松动,影响过往市民通行,同时设置此类路障不仅造成城区排水不畅,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也“纵容”了乱停乱放行为。对于这种损毁市政道路设置的行为,下一步连云城管部门将发现一起清除一起。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2/26 8:52:18
2017/1/24 10:46:40
2015/12/9 9:48:59
2012/3/7 9:25: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