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省沿海办召开沿海三市沿海办主任工作会议
2012/2/9 15:50:08   来源:发改委             打印本页   

     近日,省沿海办在南京召开沿海开发工作会议,省沿海办主任梁学忠、副主任王由礼、乔德正出席会议,连云港、盐城、南通三市沿海办主任和省沿海办各处处长参加了会议。市沿海办主任、发改委副主任李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政府将于2月下旬在南京召开全省沿海办主任会议。会议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沿海地区发展工作推进会和罗志军书记、李学勇省长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2011年依据国家规划实施新一轮沿海开发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实施沿海开发战略三周年的重点任务。会前,省沿海办还将赴沿海三市进行调研。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2/2/9 15:50:08
2011/9/8 17:46:1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