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体育局《召开2011年机关重点职能部门内部测评大会》(图)
2011/12/1 10:21:54   来源:体育局             打印本页   

     11月30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重点职能处室内部测评大会,大会由市体育局纪检组长夏正跃主持,市纪委徐海东、王磊、市体育局局长李玉章、副局长薛峰、孙树壮、局机关工作人员以及所属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测评大会。
  


  


   市纪委徐海东、王磊对我局的群体处进行测评。我局群体处在今年的工作中,按照省体育局和市体育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全市城乡广泛深入地开展了“全民健身活动”为主题的系列群体活动,开展了全国太极拳交流大会、全国健身秧歌比赛、全市健美操比赛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众性体育比赛和活动,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空前高涨,健身人数不断增加,参加健身活动已成为人民群众生活中的时尚。多次被省体育局授予“江苏省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同时我局群体处按照市优化投资发展软环境建设的要求,分别向社会作出了公开承诺,并围绕创优发展环境的目标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大力推进群众体育,规范工作行为,提升服务水平,取得了较明显成效。
   市体育局局长李玉章最后说,开展机关处室测评工作,是践行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我局群体处负责全市的群众健身活动,直接参与群众的活动,工作作风关系到市体育局在群众中的形象和威信,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开展对群体处测评工作,就是将群体处优劣的评判权交给各级各部门,通过大家平时听到或掌握的实际情况和群众的意见,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基本标准来进行客观合理评判,通过这种评判,推动形成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党政机关服务群众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素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规范行政行为,推动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1/29 9:23:48
2018/1/10 10:22:32
2017/10/13 9:23:43
2017/1/18 9:53:54
2017/1/10 15:59:12
2017/1/6 10:53:01
2017/1/4 9:59:27
2016/11/24 8:58:20
2015/12/10 10:33:47
2015/8/31 16:10:3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