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陈辰——唱给党的赞歌
2011/9/9 10:23:07   来源: 陈辰            打印本页   

     如今,神州大地正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中蒸蒸日上,黑头发黄皮肤龙的传人正在用以人为本的理念中创造和谐社会。
     没有人能忘却南湖上熠熠生辉的渔火,也没有人能忘却镰刀和铁锤铸造的魂魄。走向您的每一条路,都有各种鲜花的盛开。
     我知道阳光的恩赐,仅限于黑夜来临之前,独自面对苍凉的夜色,有谁可以真正荡起那叶小舟上的桨橹,驶进被季节一次次撩起的港湾。
     当奔腾的马蹄,在起伏不定的华夏大地临风而立时,那袅袅升腾的炊烟,是否还在和缓的咀嚼中倾听不再流浪的风景。
     当这生生息息的长江黄河,成为生命不竭的血脉时,那鲜艳的党旗,始终飘扬在中华儿女沸腾的心中,那火红的七月,始终孕育着喷薄欲出的霞光。
     您屹立于世界的东方,成为东方之珠,成为琴弦上一串跳动的音符。尽管历史的尘土,无法让时间愈合昨天的伤口。
     您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扬起远航的风帆;您用科学发展观的目光,演奏着改革开放的交响曲;您用经济的迅猛发展,崛起中华民族的腾飞。
     党啊!亲爱的母亲,我们在您的一次次指引下,唱着春天的歌谣,迈进充满激情和青春的道路。是您,在我们心中,成为永不沉落的的太阳。
     是您深深浅浅的脚印,让我们经历了九十年的风雨洗礼;是您果断的睿智,让我们感到九十年的沧桑巨变;是您博大坦荡的胸襟,让我们读懂九十年的风雨同舟。
     有梦的日子,只想轻握您至真至纯的名字——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让我们持续不衰的钟情,穿越被您春风蔓延的旋律。
  
   作者单位:市文联

站内链接:
2011/9/9 10:23: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