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第五机关党支部党员干警瞻仰抗日山烈士陵园(图)
2011/5/27 9:39:58   来源:检察院             打印本页   

     当前,在全市检察机关深入开展“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市检察院机关第五党支部(反贪局支部)把主题教育活动摆上重要位置,按照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斌“打牢思想根基,坚定争创目标;着力服务群众,践行执法为民;改进工作作风,赢得人民满意。”的讲话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5月25日下午,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赣榆抗日山革命烈士陵园,向抗日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全体党员干警通过默哀三分钟,表达了对抗日先烈们的崇敬与哀思,更是对全体党员干警思想上的清涤。在党支部副书记王余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对着烈士纪念碑,对着鲜红的党旗,郑重重温了入党誓词,整个过程庄重而严肃。全体党员干警还在革命纪念碑前环绕着党旗合影留念。在抗日山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警还对革命陵园的历史、滨海地区的中国革命史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并参观了抗日山革命纪念馆和碑廊,全面了解我们的先烈们在怎样艰苦的环境下铸造我们的新中国,铸就我们的新生活。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更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与自觉性,使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在工作中,更加深入领会党的纲领,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积极地为党、为检察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1/6/23 11:05:23
2015/4/7 11:02:39
2011/5/27 9:39: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