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叶欣仁”基金爱心募捐倡议书
2011/5/19 9:21:34   来源:宣传部             打印本页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叶欣仁”,源于2010年8月9日《连云港日报》和《苍梧晚报》上刊登的一封题为“叶欣仁,我想用自己的方式感谢你!”的求助信。这封信开启了一位名叫顾志慧的受助孤儿求助媒体寻找资助人、感恩社会的真情之旅,也开启了全市上下热心人士频现、爱心暖流涌动的感人之旅。“叶欣仁”典型现象的出现,是港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伟大进程中,精神文明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是建设国际性海滨城市历史新征程中涌现出的一朵硕大的精神奇葩。
   深入学习实践“叶欣仁”精神,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后发先至的迫切需要,是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幸福港城的迫切需要,更是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迫切需要。为进一步构建“叶欣仁”典型宣传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典型宣传品牌效应,激发全市干群彰显大爱连云、文明和谐的内生激情与自觉行动,根据市委领导指示精神,由市委宣传部、市红十字会、连云港日报社、苍梧晚报、市广电台、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组织成立连云港市“叶欣仁”基金管理委员会,为救助社会弱势、促进社会和谐搭建长效平台。
   建设幸福港城、构建和谐社会,是社会各界的共同心愿。可就在我们身边,依然有着这样一群人:缺少关爱的孤寡老人、因贫失学的贫困少儿、孤儿以及因重大疾病或特殊事故而陷入困境的社会弱势群体。他们是社会大家庭的成员,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是我们的父老乡亲!对他们而言,如果没有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扶助,没有方方面面的关爱与热心,单靠自身努力,很难摆脱现有困境。他们那一双双无助的手、一张张苍老的脸、一道道无奈的目光,在热切呼唤着人间真情、期盼着社会真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扶危济困,扶弱助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古人云: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备受大家关注的“叶欣仁”为我们做出了榜样,“叶欣仁”现象诠释了文明和谐新港城的精神内涵。社会是一个大家庭,营造和睦、和顺、和谐的社会浓厚氛围,需要千千万万个“叶欣仁”共同奉献和付出。让我们学习实践“叶欣仁”精神,人人都来学“叶欣仁”,个个都来做“叶欣仁”,真心真意奉献爱心,尽心尽力关爱他人,用我们的爱心和热心,用我们的真诚和热诚,努力帮助社会弱势群体走出生活困境、共享发展成果,为建设文明和谐新港城尽一份力。
   为此,我们谨向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朋友倡议,向“叶欣仁”基金捐赠款物,向身边的弱势奉献真爱,让热心、爱心的涓涓细流在港城大地汇聚成巨大的暖流,共同唱响“大爱连云”的时代乐章,共同建设山海相拥、文明和谐的国际性海滨城市!
   连云港市“叶欣仁”基金管理委员会捐赠热线:
   0518-85804255
   连云港市“叶欣仁”基金捐赠款物方式:
   1、银行汇款:(请注明:“叶欣仁”)
   户名:连云港市财政局 账号:1107010009000104052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海昌路支行
   2、捐赠物品:
   地址:连云港市红十字会 邮编:222002
   特别提示:
   请捐赠人将您的姓名、地址、邮编、电话号码、手机号码填写完整,以便我们向您开具并邮寄捐赠发票等。捐款请特别注明:“叶欣仁”。
  
   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 连云港市红十字会
   连云港日报社 苍梧晚报
   连云港市广电台 连云港市教育局
   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
  
   2011年4月27日
  

站内链接:
2020/9/1 16:56:16
2020/8/20 16:52:26
2020/2/10 11:53:45
2020/2/7 16:33:28
2017/9/4 10:28:09
2013/7/5 16:53:56
2011/5/19 9:21:3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