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积极打造阳光政务
2010/11/26 9:09:26   来源:药监局             打印本页   

     一是规范政务行为。制订了《审批程序公开制》、《重大行政决策听取意见制度》、《重大行政决策实施情况“后评价”制度》、《行政决策责任追究制度》等一系列制度。推行民主决策,重大行政处罚决定都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集体讨论等形式,在广泛听取意见基础上做出决定。
  
   二是打造优质审批服务。所有行政审批项目进入市行政审批中心,坚持“一站两不三零”服务原则(实行一站式集中受理、审批,全程跟踪服务;不轻易使用行政许可否决权,不让任何企业的任何事情在药监部门耽搁和延误;办事流程零障碍、服务群众零距离、工作对象零投诉),为创办药品生产、经营企业提供快捷高效的绿色通道。
  
   三是推进行政效能建设。在严抓窗口服务的同时,该局为实现审批服务“无缝链接”,以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AB角工作制为基础,加强日常考核,在全体干部职工中牢固树立了“人人都是窗口、个个都是形象”的观念,转变了机关作风,提升了工作状态。
  
   四是实施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作为市政府确定的十五家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试点单位之一,该局依法认真审核清理行使的行政权力,严格按照行政职权目录和规范流程实行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确认等权力事项网上运行,做到权力运行全过程动态公开和信息共享,让行政权力的行使置于法制、监察和群众的监督之下。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7/7/6 17:31:33
2017/4/6 11:38:44
2017/3/28 15:05:51
2016/5/11 8:54:06
2015/3/31 10:50:09
2013/10/28 16:54:05
2012/10/16 10:23:36
2010/11/26 9:09: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