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召开连云港港疏港航道绿色通道工程实施动员会
2010/11/2 9:39:19   来源:交通局 陈吉平 李栋祥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港疏港航道绿色通道工程实施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丁军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程广宇、市林业局局长何维芳出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仲伟涛主持会议。
  


  
   会上,程广宇通报了疏港航道绿色通道工程概况、前期准备工作、组织机构和职责分工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灌云、连云分管负责人分别做了与市委市政府高度保持一致,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推进任务的表态发言。
   丁军华指出,疏港航道绿色通道工程是贯彻省委常委、副省长黄莉新要求将疏港航道打造成绿色生态航道重要指示,打造港城内河生态绿色长廊的好事情,参建各方要在前期研讨规划的基础上,把好事办好,进一步美化连云港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实现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怡人美景。
   丁军华强调,疏港航道绿色通道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向省委省政府争取来的机遇,机遇难得。一要用好机遇,抓好机遇,落实好机遇。二要高度重视,把好大局,创新理念,提升绿色通道的品位,营建“船在水中行,人在画中游”的优美意境。三要在交通部门前期规划的基础上,加强配合,狠抓落实,地方政府要因地制宜,做好土地流转工作,并及时做好群众解释工作,营造积极的建设氛围。四要维护群众利益,尊重群众意愿,实现群众在工程建设中受益。五要管好补助资金,加强资金使用管理,确保补助资金用到工程建设中,专款专用。六要强化责任,密切配合,层层分级,层层落实。市委市政府将与绿色通道工程属地政府签订责任状,各单位、地方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到人,主要领导要吃透工程设计意图,全力以赴,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要明确思路精密筹划,排好时间节点,确保质量,严格按照工程设计要求,因地制宜完成工程施工。
   丁军华要求,疏港航道绿色通道工程要确保在疏港航道建成通航前有绿化景点,在2011年3、4月份,做好春季补栽种工作,竣工验收前达到设计要求。参建单位要精心组织,真抓实干,形成你追我赶的氛围。同时,要多方协调,密切配合,认真解决好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动员会后,要尽快行动,加快推进,把好事办好,办实。市重大项目督察组也要加大督察力度,推进工程建设。
   灌云县、灌南县、新浦区、海州区、连云区政府、市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林业局、国土资源局、规划局、水利局分管负责人,板桥工业园区、云台农场、东辛农场分管负责人,市航道处主要负责人,市疏港航道协调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2/5/9 10:08:09
2022/5/6 15:38:52
2020/5/8 11:06:20
2020/4/30 11:43:22
2016/8/10 8:50:22
2011/11/8 15:00:27
2011/10/14 15:16:37
2011/4/8 9:29:15
2010/11/2 9:39:19
2010/6/17 9:46: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