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纪委第七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沿海开发建新功”主题讨论
2010/6/11 14:45:37   来源:纪委             打印本页   

     近日,在市级机关工委的统一组织下,市纪委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考察了赣榆县、东海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考察结束后,市纪委第七党支部迅速召开“我为沿海开发建新功”主题讨论会。会上,结合参观考察心得,就如何服务沿海开发、推动跨越发展,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忘我的无私奉献,融入发展大局,服务沿海开发,把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转化为纪检监察干部的自觉追求和实际行动,争做服务沿海开发、推动跨越发展的排头兵。通过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加快发展、后发先至的信心和决心,振奋了精神,统一了思想认识。
    
   一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是工作定位上要自觉服从全局。主动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中去考虑,放在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去谋划,放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实践中去推进。二是工作思路上要自觉融入全局。始终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来把握、谋划和推进工作,处理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既坚持原则,又审慎灵活,始终确保纪检监察工作的正确方向。三是工作目标上要自觉贴近全局。准确把握反腐倡廉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切入点,紧紧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注重解决好改革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
    
   二是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要不断深化对反腐倡廉建设规律的认识,提出符合实际的工作思路,拿出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及时研究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要问题、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紧迫问题和党的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狠抓落实,始终做到不对群众说假话,不怕困难,敢于担当,定下来的事,就要雷厉风行,抓紧实施;部署了的任务就要督促检查,一抓到底。
  
   三是要开拓进取、务实创新。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不断适应世情、国情、党情的发展变化,观察形势要有新的视角,推进工作要有新的思路,部署任务要有新的举措,解决问题要有新的办法。要积极探索反腐倡廉建设新路子,下大力气深入研究解决反腐倡廉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紧紧抓住容易滋生腐败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探索研究解决问题的新办法新举措,着力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
    
   四是要严于律己,作出表率。要模范执行党的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坚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要严守组织纪律,在行动上坚决听从指挥,在工作中严格依纪依法。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别人做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绝不越雷池一步。要坚持不懈地加强个人修养,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实事求是、光明磊落,雷厉风行、言行一致,勇于创新、敢于斗争的良好形象,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1/3/18 10:35:03
2018/6/6 10:17:24
2018/6/5 16:50:16
2012/4/10 10:19:56
2011/8/16 11:37:23
2011/8/16 10:30:53
2011/3/23 10:37:03
2010/8/17 16:28:18
2010/7/12 8:57:09
2010/7/5 11:10: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