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迅速开展“模范履职、文明执纪”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2010/3/17 10:46:06   来源:审计局             打印本页   

     12日下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模范履职、文明执纪”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结束后,连云港市审计局参加会议的人员,立即将会议精神向局党组作了汇报,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
  
   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模范履职、文明执纪”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明确活动的开展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现实需要,是加强纪检监督机关自身建设的需要,是巩固和扩大“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成果的需要,要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人员的法纪意识、完善内部管理、规范履职行为。
  
   二是加强对开展“模范履职、文明执纪”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作为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的“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的延伸和深化,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模范履职,文明执纪”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从3月份开始,为期两个月。局纪检监察机构要在市纪委、局党组的领导和指导下,组织协调好系统内活动的开展,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三是明确“模范履职、文明执纪”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根据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模范履职、文明执纪”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这次学习教育活动重点要抓好集中学习培训、深入查找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三个方面的工作。局纪检监察机构要按照统一的计划步骤,紧密联系审计工作的实际,注意把握好重点环节,统筹协调好系统内活动的开展,通过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努力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素质有新的提高,履职和执纪办案能力有新的增强,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21/6/29 9:36:30
2017/9/25 10:37:19
2016/11/4 17:33:49
2016/10/9 16:46:06
2016/2/26 6:19:40
2010/3/30 11:40:55
2010/3/17 10:46: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