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田明同志在市级机关“七一”表彰会上的讲话(图)
2004/6/25 8:48:08   来源:             打印本页   

     
  
  
   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大会,表彰2001—2003年度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干部,并面对党旗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这是市级机关党的建设的一件大事。我代表市级机关工委向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干部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机关各项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
  
  
   近年来,市级机关党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机关自身建设和我市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这里面凝聚着机关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务干部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心血和汗水。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干部和优秀党员就是其中的代表。他们事迹突出,成绩显著,是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市级机关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干部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廉洁自律、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学习他们自觉围绕中心工作,努力开拓,积极进取,在本职工作中努力创造一流成绩的科学态度和创新精神;学习他们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坚持原则,团结同志,公道正派,勇挑重担,坚决抵制和反对腐败现象的优秀本质和无畏精神。市级机关党组织要学习先进党组织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围绕党的基本路线和本部门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党的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干部群众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出色成绩;学习他们对党员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的成功经验;学习他们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生活,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坚持从严治党,严格党内生活,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抵制消极腐败现象的党性原则。
  
  
   同志们!连云港全民创业、超常发展的号角已吹响,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蓝图已绘就,机关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我市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实际,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紧密联系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掀起全民创业热潮,实现超常发展目标。广大党务干部要带头学习,提高素质,加强修养,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把机关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凭自己突出的工作实绩赢得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支持、尊重和拥戴,树立党务干部的良好形象,努力开创机关党的工作的新局面。机关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坚决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牢固树立和增强公仆意识、创业、创新、创优意识,转变作风,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机关效能、改善投资发展软环境,为全民创业、推动发展尽心尽责。
  
  
   同志们,我们即将迎来建党的八十三周年纪念日。回首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激情满怀。让我们在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积极进取,不断开创我市机关党的工作新局面,为我市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