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企业养老保险
2009/7/14 17:21:49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昨天上午,市长徐一平主持召开市十二届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研究企业养老保险工作,讨论《连云港市城市公共交通规划》和《关于建立打击传销长效机制的意见》,副市长张同生、赵建华、杨莉、施炎、徐开信、陆云飞,秘书长石海波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企业养老保险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关系到广大企业职工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作。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制度建设,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千方百计扩大企业养老保险覆盖面,做到应保尽保;要建立劳动保障纵向分工协作机制,健全考核奖惩机制,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推进企业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工作,不断提高企业职工社会保障水平。
  
     会议强调,随着我市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城市空间的快速扩张以及规划布局的调整变化,对城市公共交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适应城市发展需求,引领城市公共交通健康有序发展,编制《连云港市城市公共交通规划》十分必要。城市公共交通规划编制要突出“以人为本”理念,坚持超前规划、合理布局,充分考虑城市现在与未来的发展需求;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公交优先战略,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发展步伐,通过科学规划和建设,形成结构合理、高效快捷并与城市规模、人口和经济发展相适应的公共交通系统。
  
     会议指出,传销活动不仅扰乱市场经济秩序,也严重影响社会稳定。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领导下,我市打击传销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传销活动得到明显遏制,但由于传销活动的隐蔽性、反复性,我市打击传销活动仍然面临严峻形势。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传销活动的严重危害性,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各负其责,相互支持配合,形成打击传销的整体合力;要坚持标本兼治、打防结合,从宣传教育、部门协作、基层防控、整合资源等方面入手,积极创新工作机制,依靠全社会力量,共同构建打击传销的长效机制。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建立打击传销长效机制的意见》。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3/15 8:58:25
2018/3/12 11:29:12
2017/5/9 11:43:59
2017/4/24 10:37:15
2015/5/19 9:43:05
2015/1/27 9:30:18
2014/12/4 9:53:59
2014/7/22 9:25:38
2013/11/29 10:12:30
2013/10/11 10:25:3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