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经贸委赴周恩来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图)
2004/6/22 14:55:55   来源:             打印本页   

     6月18日,市经贸委机关及下属单位40多名党员,到周恩来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周总理雕像前,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回顾了自己的成长道路,进一步增强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宣誓仪式上,委党组书记、主任俞向阳代表党组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全委再次兴起理论学习新高潮,要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经贸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在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带头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于职守,踏实工作,勇挑重担,把学习“三个代表”、融入“两个率先”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起模范带头作用,为完成各项经贸工作任务努力工作。三是要忠实履行党员义务。要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振奋精神,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团结拼搏;以更加忘我的精神,勤奋工作,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转变职能,改进作风,提高效能,强化服务;以更加创新的思维,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贯彻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推进我市超常发展,融入“两个率先”大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周总理纪念馆。通过这次教育活动,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大家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不断加强和提高为党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在委党组的领导下,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奋发有为,做好工作。坚决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错综复杂的社会矛盾中把握住正确的前进方向,使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的称号。
  
   (市经贸委 孙和卫)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