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粮食局召开全市粮食工作会议
2009/2/16 11:23:11   来源:粮食局             打印本页   

     日前,市粮食局召开全市粮食工作会议,局领导与县区粮食局及局属单位分别签订了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党风廉政责任目标、责任内容和责任追究办法。
  
   车联义还就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出三个加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思想道德防线。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工作观、事业观、政绩观。始终不忘根本宗旨,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始终强化责任意识,艰苦奋斗,真抓实干,把精力集中到干事业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努力在落实科学发展观上做出骄人的实绩;加强纪律观念,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自觉把自律和他律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权力的正确运行;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要正确对待是非、利益、荣辱、苦乐,淡泊名利,甘于奉献,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官,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6/8 9:12:03
2009/2/16 11:23:11
2008/2/19 14:43:31
2006/3/1 11:41: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