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致电对我市区位优势及政协理论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008/12/2 14:44:21   来源:政协 谭学立            打印本页   

     12月2日,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发来贺电,对我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全国政协对地市级政协成立研究会寄发贺电,这是全国并不多见。
  
   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在贺电中对我市的区位优势进行了充分肯定,贺电指出:“连云港市地处长江三角洲经济圈与渤海经济圈、陆桥经济带与沿海经济带的交会处,在发展苏北经济和沟通南北东西、促进地区协调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贺电还对我市政协理论创新工作给予了肯定,贺电指出“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统一战线理论、政党理论和民主理论同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的伟大创造,理论建设、理论创新是人民政协工作永葆生机、不断发展的动力和保证。开展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已成为各级政协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办好理论研究会已成为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密切与社会各界联系的重要方式。作为地市级城市的政协,你们正式注册成立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你们成功筹建并切实开展理论研究会的经验,必将对兄弟市政协有重要的示范和借鉴作用。
  
   我们相信,市政协理论研究会成立后,在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的重视和支持下,一定能够发挥地方优势,组织和动员连云港市有关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深入开展课题的研究,为活跃市政协的工作,为更充分地发挥广大委员的作用,为切实推进本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出席市政协理论研究会成立大会的广大会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的指示精神,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开创连云港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重振连云港全面奔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1/16 10:16:56
2018/1/15 8:59:23
2018/1/8 9:33:49
2017/10/12 9:36:11
2017/9/29 10:03:32
2017/9/19 9:32:04
2017/8/9 9:46:45
2017/7/18 11:00:57
2017/6/16 10:06:16
2017/5/24 10:02: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