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新浦区加强乡镇财政所财政财务管理
2008/11/6 14:01:21   来源:海州区 陈强 谢兴奎            打印本页   

     根据新浦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财政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新浦区财政局加大对乡镇财政所管理力度,日前,新浦区基层财政管理局联合财政局相关科室人员分别对五个乡镇财政所财政财务情况进行了检查。这次检查着重检查了各个乡镇财政所现金管理、票据管理使用情况、预算外资金使用情况、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和财务规范化等方面内容。
  
   通过检查发现,与去年相比,新浦区各乡镇财政所在预算管理、票据管理、会计电算化软件的使用、财务规范化等方面有显著进步,但检查中也发现个别财政所存在原始凭证填制不全、票据管理不完善等方面问题,对检查中查出的问题,已要求其立即纠正。这次对乡镇财政所的财政财务检查,对规范乡镇财政财务操作、提高财政所人员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今后进一步加强乡镇财政管理作了很好的铺垫。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1/7/30 17:30:30
2018/3/13 9:53:31
2013/3/19 17:05:57
2008/11/6 14:01:21
2008/1/2 9:38:4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