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新浦区机关工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征求意见活动
2008/7/25 9:20:51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在全区开展以“我如何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贡献”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意见》,推进机关工委思想作风建设,提高机关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7月中旬以来,新浦区机关工委书面征求有关单位意见建议,发放《征求意见表》52份,收回48份,全面了解业务指导单位、服务对象对机关工委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行政效能建设的意见建议。机关工委的负责同志还在党工委会议上,将征求意见情况向各位委员作了报告,各位委员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就机关工委解放思想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机关工委的下一步发展起到“加油站”的作用。
  
   从收回的《征求意见表》和党工委委员的讨论情况来看,近年来新浦区机关工委在开放意识、思想观念、服务质量、办事效率、创新意识、作风建设、廉洁自律和抓机关党建方面,均深受各类服务对象的好评。好的方面主要有:一是政策水平高。能够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各项指示精神。二是思想观念新。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作为解决机关干部思想和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正确处理好转变思想作风与加快发展、科学发展之间的关系;三是服务意识强。以建设高素质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为出发点,以提高机关效能、建设优良的投资发展软环境为目标,机关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四是作风形象正。工委作为区委的一个重要职能部门,自律意识强,自我要求严,深得机关党员干部好评。 同时,部分单位和工委委员也结合区机关工委工作实际,提出一些很好的建议与意见。归纳起来主要有:一是要增强部门的综合协调能力。二是要加强工作上的互动与协调。三是要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指导。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10/15 16:53:04
2018/9/17 15:15:57
2018/9/3 9:20:48
2018/8/17 9:49:57
2018/8/13 9:47:19
2018/8/7 16:52:41
2018/8/3 9:21:52
2018/8/3 9:14:26
2018/8/3 8:49:48
2018/8/2 10:20: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