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举办第一期党务干部研讨班
2008/6/18 18:10:45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6月17—18日,市级机关工委举办 08年市级机关第一期党务干部研讨班。来自市级机关党委44名专职党委副书记参加了研讨。
  
  


  
   此次培训采取交流研讨和参观考察的形式进行,研讨主题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创新创优机关党建工作”。学习班上,市国税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汪玉林、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施之凯、市旅游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晓明、市经贸委机关党委、市环保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曹双宏、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唐功滨、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庄志宏、市广电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玲分别以“浅谈创新机关党建工作的方法途径”、“适应形势 与时俱进 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机关党的工作如何为我市跨越发展服务”、“浅谈新形势下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对基层党组织活动方式创新的思考”、“以务实的作风创新创优机关党的工作”、“副职也应善于负责”、“强化学习理念 快速提升广电创新力”为题做了交流发言。其他参加培训的党务干部也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钟敏在听取党务干部交流研讨后作了总结发言,并对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对世情、国情、党情的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都需要用新的思路、措施和办法来解决,切实转变那些不适应、不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要以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来做好机关党的工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关键是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研究解决机关党建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任务和新要求,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发展。同时,还要围绕机关工作中心,联系实际,进一步搞好机关党建研究,并积极推进研究成果转化,提供更多富有成效的工作举措,更好地服务大局,推动机关各项工作的开展。三要围绕全市跨越发展的工作大局和部门中心工作,创新创优机关党的工作,为连云港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广大党务干部能够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和市级机关工委的工作要求,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与时俱进、创新创优,狠抓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与廉政建设,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修博作了动员讲话,培训班由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江希华主持,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丁维杰、市级机关纪工委书记郭光辉出席了此次研讨班。
  
  


  
   研讨结束后参加研讨班的全体人员参观了赣榆县工业园区、赣榆县规划展览厅、宋口村、连云港临港产业区(柘汪)。
  
  


  
  


  
  


  
   据悉,市级机关第二期党务干部(兼职)研讨班将于6月20—21日举行。
  
   (责任编辑:孙笑秋)

站内链接:
2017/6/30 14:43:24
2017/6/28 10:01:45
2008/6/24 14:34:31
2008/6/23 17:42:19
2008/6/18 18:10:45
2008/4/1 14:23:38
2007/10/31 15:33:55
2006/4/26 10:37: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