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统计局六项举措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
2008/5/21 11:38:48   来源:统计局             打印本页   

     5月1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后市统计局党组非常重视,立即安排部署这次大讨论。采取六项举措推进:
   一是立即召开了局党组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世豪当天开会回来后,立即召开局党组会传达了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一平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光东讲话的主要精神。要求局党组成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局党组成员要带头投入到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去。
   二是召开动员大会。5月19日下午,召开全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辉同志作了动员,他对这次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对全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法步骤进行了安排;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组织领导提出了建议。
   三是迅速成立组织。局发文(连统发[2008]33号)成立了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长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世豪担任,其它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成员由各部门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辉同志兼任。形成了强有力的领导机构。
   四是制定了实施方案。局迅速制定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连统发[2008]33号)下发各部门,让全局人员明确这次大讨论的时间、方法、内容、目的。
   五是在局内网开辟专栏。动员大会后立即组织计算机站的专业人员制作网页,在局内网开设解放思想大讨论专栏进行宣传,将有关大讨论关文件、各级领导的讲话、本局的工作动态、相关的学习内容及时更新到专栏,营造大讨论的声势和氛围。
   六是组织外出学习。赵世豪局长和国家调查队曹应江队长参加全省统计系统深入解放思想、服务科学发展工作会议。由省局张卫东局长带队,前往浙江省统计局考察学习,将把浙江如何解放思想的经验带回来加以借鉴。
  
   (市统计局 葛部昌)
  

站内链接:
2018/9/17 9:11:45
2018/9/10 10:37:23
2018/8/6 9:23:45
2018/7/27 11:53:49
2018/7/6 9:01:43
2018/7/5 8:49:22
2018/6/28 8:45:21
2018/6/6 10:56:43
2018/6/6 9:15:38
2008/8/26 8:37: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