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烟草局全面启动夏防安全管理
2008/5/13 9:45:47   来源:烟草局             打印本页   

     针对夏季短时强降雨、大风、雷电等强对流天气特征,日前,市烟草局安保部门下发通知,从七个环节重点部署了夏防安全工作,这标志着该局(公司)的夏防安全管理工作已全面启动。
  
   一是切实加强夏防工作的领导。根据部门工作人员调整情况,健全夏防工作组织机构,及时调整充实夏防领导小组成员,同时充实调整抗洪抢险突击队。
  
   二是突出抓好夏防物资准备工作。组织人员对仓库的屋面和下水进行一次全面的维修和疏通,确保了排水通畅,不出现积水和渗水现象。制定了抗洪抢险预案,并准备了抗洪所需的麻袋、泥土等物资,以备不时之需。
  
   三是突出抓好各种夏防机械设备和送货车辆维修保养。组织有关人员对夏防所需的空调机、吸潮机、风幕机、抽水机、温湿度计等设备进行维修检测和清洗,确保其完好有效。在送货员中开展车辆安全管理争先创优竞赛活动,加大对驾驶员的交通法规教育和夏季行车技能培训,强化月度检查和一日三检,确保人员、车辆不带病出车。
  
   四是突出抓好电器线路的维修和防雷设备、设施的检测工作。组织有关人员对库区、库内的电器线路、防雷设施等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维护,有效防止电气设备使用时线路出现问题。
  
   五是突出抓好夏防工作制度的执行和检查。科学合理调备货源,在库的卷烟均按规定记录温湿度和水分测定数据,严格按照五距的要求堆放卷烟。
  
   六是突出抓好送货员、驾驶员以及客户经理的防暑降温工作。根据夏季高温的实际情况,合理调整了部分送货线路,落实好了送货员、驾驶员的午休地点,确保中午有一定的休息时间,以防止出现人员中暑和疲劳驾驶的情况发生。
  
   七是加强应急预案的学习和演练。有计划的组织抗洪抢险突击队员、送货员和驾驶员对各种预案学习和演练,不断提高其处置应急情况的能力,确保卷烟夏防安全。
  
   (王端磊)

站内链接:
2021/10/9 16:46:34
2019/4/11 9:28:22
2018/6/19 8:39:37
2008/5/13 9:45: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