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开局走访文明城市创建有关职能单位
2008/5/6 14:57:23   来源:农开局             打印本页   

     为了将重要路段责任落实到位,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农开局“重要路段责任制”落实工作小组,走访了相关职能单位。
  
   前阶段,市农开局“重要路段责任制”落实工作小组,每天一次登门督促检查“门前四包”执行情况,对乱拉乱挂、乱堆乱放、乱扔垃圾、乱倒泔水的沿街饭店、店面房、住家户逐一登门劝告督促。要求他们该打扫的打扫,该清理的清理,保持沿街路面、门面房墙面干净整洁。还两次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到责任路段义务劳动,拔草、扫地、清扫垃圾,捡拾烟头、废纸、塑料袋,清除小广告,净化环境。
  
   农开局在“门前四包”督查过程中,查出几个急需要相关部门配合解决的问题:
  
   1、在朝阳中路路北侧的非机动车道上,有三处雨水排泄窨井口,由于附近居民和门面房店主长期倾倒粪便和生活污水,窨井口及周围路面损坏严重,已经形成污水坑,需要道路护养单位出面维修重新铺设沥青路面。
  
   2、朝阳中路路北侧洗车门面房东山头向北延伸到居民区,有一段下水道多年没有维修,有盖处塌陷堵塞,无盖处暴露淤积,臭水满溢,居民生活污水聚集形成一道污水沟,亟待市政建设部门出面疏通维修下水道。
  
   3、朝阳中路北侧的人行道花岗岩地砖,因沿街卖砂、卖水泥、洗车店面载重车辆碾扎,有多处破损严重,需要市政建设部门重新铺设。
  
   4、祥源大厦西至停车场处,有一个长方形自来水阀门井破损无盖,井内堆了很多建筑垃圾,需要自来水公司安排维修,配合清理垃圾。
  
   5、朝阳路南北两侧人行道上电信部门安装的电信交接箱,上面被贴了很多不干胶小广告、油笔写的乱七八糟电话号码,很难清洗,需要电信部门配合清洗和刷新。
  
   6、朝阳路北侧设置垃圾箱太少,从朝阳桥到南极路只有一个垃圾箱,附近居民、店面的生活垃圾乱堆乱放,需要再设置几个垃圾箱。
  
   7、朝阳路北侧一大片绿化地内被散乱地堆放了很多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还有的居民随意开挖绿化地种植蔬菜,急需绿化部门和街道配合进行清理整顿。
  
   为将以上存在的问题彻底解决好,5日下午,市农开局副局长徐兴基、纪检组长夏正跃,带领局“重要路段责任制”落实工作小组人员,走访了电信、自来水公司、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公司、新浦区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和盐河社区6家单位。向他们通报了前阶段督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共同协商,相互配合,做好协调,督促责任单位落实具体措施,尽快将问题解决好。
  
   (市农开局)

站内链接:
2022/7/31 18:25:46
2022/6/10 10:28:23
2020/11/13 10:13:12
2020/9/30 9:45:46
2020/9/30 9:38:33
2020/9/29 11:35:04
2020/9/28 16:05:30
2020/9/28 16:02:52
2020/9/28 9:31:09
2020/9/17 9:59: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