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围绕四大工程建设着力推进党建工作
2008/4/7 9:45:47   来源:审计局             打印本页   

     根据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局2008年工作总体部署,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坚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围绕全年审计工作任务,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大力推进“理论武装工程、先锋工程、作风工程、和谐工程”建设,充分发挥两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全市审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大局,为连云港跨越发展、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积极开展“夯实基础,加快发展”、“学习十七大、学习新党章”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统一广大审计人员的思想,凝聚发展的精神动力。二是继续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学习型机关创建等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培训教育、党课辅导、读书竞赛、专题报告、理论研讨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理论水平、知识结构、自身修养、道德规范,争做“三宽三创”型机关干部。三是切实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新党章和“五个好”的要求,大力推进支部工作建设,在制定下发《支部党的工作目标考核细则》的基础上,着力抓好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一岗双责”制度的落实,确保机关党的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四是紧紧围绕落实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党员“争先创新活动”,使每个党员在审计工作岗位上,都能成为模范带头的榜样,树立一面面光辉的旗帜。五是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始终把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作为机关提升形象、优化环境、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以良好的作风保证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促进全市审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六是积极推进和谐机关建设。发挥两级党组织和群团组织在和谐机关建设中的作用,以迎接北京奥运会为契机,举办各种庆祝活动,积极参加市级机关首届运动会,对内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外扩大审计的影响,树立良好的审计形象。

站内链接:
2024/4/7 16:48:34
2024/3/29 12:38:30
2024/3/8 18:32:46
2023/6/9 18:18:24
2023/5/31 8:13:48
2023/4/30 16:34:35
2023/3/20 11:03:48
2022/4/14 10:40:07
2022/1/4 16:48:19
2021/12/27 15:37: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