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省林业局局长夏春胜督查我市绿化造林和森林防火工作
2008/3/31 10:28:01   来源:林业局             打印本页   

     3月29日,江苏省农林厅副厅长、省林业局局长、省护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夏春胜带领省绿化造林和森林防火工作督查组对我市的绿化造林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查,副市长赵建华、市政府副秘书长胡英浦、市林业局局长何维芳等陪同督查。
  
   省督查组深入到我市林场山头、田间地块进行现场督查指导。在防火上,深入新浦区、市开发区、花果山风景区等区,现场检查了进山道口军警民联防、林区护林员巡山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沿途看望和慰问了参加护林防火的部队战士及森林消防专业队伍,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森林消防队伍现场演练新配备的森林消防山地车。在造林上,督查了云台山景观生态林建设现场,灌云县南岗乡、东王集乡的苗木花卉基地,东王集乡、沂北乡的农田林网及成片造林,灌南县的新沂河堤成片造林、长茂镇新盘村村庄绿化及灌南县农业示范园区的冠台花卉、连禾花卉等建设情况。
  
   夏春胜局长对我市的护林防火和绿化造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绿化造林和森林防火工作,林业部门善于动脑筋、创新工作方法、理清工作思路,采取非常有力的措施抓好落实,全市绿化造林和森林防火工作取得非常显著的成效。森林防火工作从火源管理、队伍建设、物资贮备、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都富有成效。灌云县、灌南县乃至全市的绿化造林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到目前已经完成了省下达的年度绿化造林工作任务,而且在成片造林、苗木花卉、道路绿化、村庄绿化、产业建设等方面也体现了本地的特色,并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为绿色江苏建设作出了贡献。同时夏局长对我市的绿化造林和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抓住当前绿化造林的有利时机,千方百计开展植树造林,争取多造林,增加绿量,提高连云港市的森林覆盖率。二是要严阵以待,搞好森林防火工作,为连云港的平安、和谐、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林业局)

站内链接:
2018/5/16 14:46:24
2018/3/28 8:40:37
2018/2/1 9:25:56
2017/3/13 11:15:47
2016/4/25 10:53:13
2016/4/19 13:51:16
2016/3/22 10:45:30
2016/2/25 10:14:43
2015/4/3 8:54:40
2015/3/12 10:09: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