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新理财教室》让你的家庭财务更健康,会让你的生活更惬意
2008/1/2 9:38:42   来源:             打印本页   

     内容简介
  
   理财并不像很多人想象的那样复杂,我们需要遵循一些必要的常识和基本的规则,重要的是我们需要有乐在其中的感觉。
  
   谨慎而明智的理财,会让你的家庭财务更健康,会让你的生活更惬意。
  
   本书作者使用通俗的语言讲解了一些非常重要的理念和实用的技巧,向读者介绍了理财的基本功、常用的投资理财工具,帮助读者将税收最小化,做好退休规划等。
  
   为了方便读者的理解作者还向你展示了一些实际的案例作为辅证,同时针对不同的家庭状况进行全面的理财规划实践。
  
   作者简介:
  
   沈瑞立,知名理财顾问。现任北京明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金牌经纪人、理财咨询经理,北京爱渡理财工作室首席理财顾问,五金联盟执行委员会主席。
  
   从业以来,以其沉稳务实的风格赢得了客户广泛的好评。擅长以私人顾问身份,运用各种金融、法律工具为高盈余的个人、家庭或小型企业提供综合理财策划,尤其擅长为客户提供风险管理规划、养老规划、资产保全规划、财产分配与传承规划等。
  
   (责任编辑:杨永)

站内链接:
2021/7/30 17:30:30
2018/3/13 9:53:31
2013/3/19 17:05:57
2008/11/6 14:01:21
2008/1/2 9:38: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