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烟草系统首届企业文化研讨会在东海召开(图)
2003/12/19 18:18:06   来源:             打印本页   

     
  
  
   12月18日,连云港市烟草系统首届企业文化研讨会在东海县烟草专卖局召开,来自全市烟草近4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代表们首先观摩了东海烟草企业文化建设成果。东海烟草创建的独具特色的家文化、校文化、军文化,给全体代表留下深刻印象。接着与会代表就企业文化建设已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企业文化未来发展趁势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控讨。连云港市企业文化研究会李万来常务会长就全国和本市企业文化建设发展现状,企业文化建设更深层次的问题等作了精彩报告。
  
   连云港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李江苏副局长作了讲话。他说,近年来,连云港市烟草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初显成效,已初步形成了发展意识、连烟形象、服务文化、创新文化、规范管理、榜样文化、育人文化、团队文化、诚信文化等连烟企业文化内函,有力推动了企业管理水平的提高,促进了经济发展,提升了连云港烟草行业的社会影响力,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必将对连云港烟草系统企业文化建设的发展起着极大的推动作用。他指出,本次连云港烟草系统企业文化研讨会带来二大收获,一是提高了认识。具体表现为:1、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是落实"三个代表"的重要内容之一。2、加强企业文建设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3、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是企业管理的最高境界。4、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是实现以人为本有效途径。5、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是烟草行业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二)、明确了思路。一是要持之一恒,不能听起来激动,做起来不动,二是要通盘考虑,总体规划,三是要善于总结和提炼,四是要言行一致,说道做到,不能停留在口号上,不落实在行动上。 最后,李江苏副局长要求各单位要把握好企业文化建设的五个环节。第一,领导率先垂范是企业文化建设的导向;第二,上下互动是企业文化建设的关键;第三,企业精神是企业文化的核心;第四,创新是企业文化的灵魂;第五,围绕中心是企业文化的生命力。与此同时,要做到五个结合,即企业文化建设与提升企业形象相结合、与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与企业职工文体活动相结合、与制度建设相结合,与创建学习型企业相结合,只有这样,才能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先进的烟草企业文化,强力推进烟草现代化建设。
   ( 仲其庄 王军 )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