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四项措施保障十七大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2007/10/17 10:32:27   来源:             打印本页   

     为确保“十七大”期间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灌云县采取四项措施加强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一是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结合正在开展的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科学制定防范措施,确保不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
  
   二是扎实开展专项整治。积极履行食品安全综合监管职能,协调有关部门加强对肉制品、水产品、蔬菜、保健食品、儿童食品等重点品种以及集贸市场、餐饮单位、集体食堂等重点场所的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对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各个环节的监管,坚决防范和杜绝重大药害事件的发生,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消除破坏社会和谐的不稳定因素。
  
   三是强化舆论宣传。充分利用报刊、网站、宣传单等多种形式,普及食品药品安全常识,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消费信心。在检查过程中,主动宣传国务院《特别规定》、《药品管理法》、《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
  
   四是积极做好应急值守。认真落实《灌云县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及时上报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件,做好重大食品药品事故的查处工作,确保应急机制有序运转。在十七大召开期间,严格做好值守工作,搞好工作衔接,确保24小时值守通讯畅通。
  
   (灌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站内链接:
2018/7/3 15:51:34
2007/10/17 10:32:27
2007/9/20 10:11:0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