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投资促进局制定机关作风建设新规定
2007/9/20 9:40:13   来源:投促局             打印本页   

     全市优化投资发展软环境建设交流推进会后,市投资促进局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市优化投资发展软环境建设考核评议暂行办法》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月科同志的重要讲话,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投资发展软环境建设总体部署和长效管理要求,结合招商引资工作实际,新制定了投资促进局机关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
  
   一、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反对因循守旧,不思进取,自觉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建立优质规范、运转协调、便捷高效、公正廉洁的服务型机关,建设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
  
   二、文明办公服务周到。办公场所做到环境整洁,个人着装得体,举止端庄,礼貌待人,言行规范,使用普通话和文明礼貌用语。实行首问负责,对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情,认真负责,迅速办理;对不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情,说明办事方法和流程,或直接将其引领给有关职能部门或具体办事人员。
  
   三、精通业务秉公办事。加强业务学习,熟练掌握政策,精通职责范围内的各项业务工作。做到办事认真,政务公开,增强工作的透明度,对职权范围内能当场办结的事情要当场办结,对不能当场办结的事项实行一次告知,在规定的时限内办结,不推诿、不扯皮、不拖拉。做到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急事急办,特事特办。
  
   四、忠于职守规范行为。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和纪律,自觉做到按时上下班,按行政中心管理规定刷考勤卡(每月调看并作考核依据)。不擅自脱岗、离岗,严格实行请销假制度。不得在工作期间上网聊天、游戏、炒股等,办公室电脑一律不准安装聊天、游戏和炒股等软件。
  
   五、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局关于勤政廉洁的有关规定,杜绝违纪违规行为。在公务活动中不得接受投资客商、服务对象以及基层单位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兑现奖励等额外利益;不得到县区、企业单位报销应由本人及配偶、子女支付的个人费用;不得向服务对象摊派、索要赞助或无偿占用其财物;不得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加强八小时以外时间的自律,不去不该去的场所,不做不该做的事情,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家人。
  
   六、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保持和发场党的优良传统,在对内对外交往和接待客商过程中,量力而行,精打细算,不讲排场,不比阔气,做到得当而不失体面,节约而不失礼节,反对铺张浪费,反对享乐主义。
  
   七、加强修养严守公德。做到诚实守信,遵守职业道德,坚持言行一致,兑现服务承诺,力行克已奉公,决不弄虚作假,勇于承担责任。力行社会公德,实践职业道德,恪守家庭美德,明礼诚信,明辨是非,坚持原则,主持正义。
  
   八、加强监督严格考核。做到平时监督检查与年终考核相结合,本局内部考核与市优化办考核相结合。对违反上述规定和损害投资发展软环境者,一经查实,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站内链接:
2018/5/15 11:45:06
2018/5/14 15:00:22
2018/5/12 18:11:47
2018/5/11 18:36:33
2015/12/31 11:48:15
2013/9/12 15:23:31
2007/11/2 10:06:02
2007/9/20 9:40:13
2007/4/20 14:06:01
2006/2/6 16:05: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