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典型引路促文明建设
2007/8/10 16:44:27   来源:             打印本页   

     市审计局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开展思想教育的过程中,注重以典型引路,引导全体审计人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争创一流。
  
   教育中不仅用郑培民、牛玉儒、任长霞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动人事迹教育全局职工,同时注意结合实际,树立本局的先进典型,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职工,感染职工,鞭策职工。
  
   近几年,市审计局先后有数十人被评为省、市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这些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默默无闻、敬业奉献、忘我工作,用硕果累累的工作业绩,为连云港审计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此,他们针对不同的岗位,从不同的角度树立典型。一是树立了审计一线的先进典型,号召全局职工学习他们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二是树立了后勤服务的先进典型,表彰他们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事迹。三是树立了中层管理干部的先进典型。宣传他们团结同志,忠于职守,敢于管理的精神。典型的树立,使全局职工学有方向,赶有目标,激励了斗志,鼓舞了士气。调动和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勤奋工作,争先创优的积极性,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的不断深入开展。
  

站内链接:
2022/6/15 11:03:08
2018/2/13 16:59:37
2017/7/19 18:03:32
2015/12/23 9:13:59
2010/2/24 16:07:36
2007/8/10 16:44: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