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工商局认真组织学习《实现快速崛起目标,融入两个率先》一书
2003/11/4 14:37:47   来源: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热爱连云港的家乡意识,建设连云港的责任意识,献身连云港的奉献意识,加快塑造具有时代气息的连云港精神,推动学习型工商建设进程,日前,连云港工商局机关党委组织所属总支、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部署开展了学习《实现快速崛起目标融入两个率先》一书活动。
  
   连云港工商局机关党委结合系统正在开展的作风整训年活动,将组织学习该书作为整训系统学习作风的一项重要举措严格要求,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的热情。此次活动主要突出三个特点:
  
   一是更新学习观念,突出学习重点。整个学习采取集中辅导、个人自学和撰写体会文章等形式结合进行,以倡导全系统树立以港城为家观念为重点,各总支、直属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陈书记讲话,回顾了连云港近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展望了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美好蓝图,通过学习增强了党员干部投身全市经济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二是组织专题讨论,激发建设热情。活动中结合市级机关工委要求,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分专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广泛的大讨论,围绕结合工商管理工作实际如何促进辖区经济发展、如何从工商管理角度深入贯彻发展项目大推进和服务环境大建设的活动要求、如何通过服务型工商创建达到三满意目标等等重点问题,启发党员干部开展热烈讨论,通过思想的碰撞与交流增强了“工商管理服务地方经济”的宗旨意识,增强了转变工作作风服务经济建设的意识。
  
   三是开展读书活动,用好读书笔记。结合系统内正在开展的作风整训年活动,各总支、直属支部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学习活动,在学习《实现快速崛起目标融入两个率先》一书、撰写心得体会文章的基础上,采取请来党校老师授课、组织专题讲座、观看相关录像资料等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将读书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立足工商管理岗位职责,甘于奉献,努力为全市加快实现崛起目标、推进融入两个率先进程作出积极的贡献。
  
   ( 连云港工商局机关党委)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